【2020.06.27】Mew&Gulf - First Date Live on the Beach






●前言


我很抱歉,當初明明信誓旦旦的說不會參加,結果還是這樣了。
從群組對話就知道購票過程有多凌亂,當下的我沒有參與混戰。
後來,大概是受到朋友的影響吧。
她參加了隔壁棚BW的線上粉絲見面會,從分享中我感受到她有多幸福,
才忽然覺得,我是不是錯過了很重要的時刻。
掛在心裡的這個小小遺憾,幾天前,主動從小夥伴那裡收下多出來的票。

只有一千個名額的線上見面會,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完整影片釋出,
選擇寫下這篇repo,一方面是做個紀錄,也希望讓沒去的人多少有點參與感。
(以下對話部分從推特和當下即時聊天訊息的英文翻譯整理而成)



Mew&Gulf 線上粉絲見面會直播:第一次的海灘約會


還真的是on the beach
我本來以為只是在攝影棚搭個景意思一下就可以了呢。

由主持人珍妮領著Gulf開場,Mew從一旁騎馬進場。
很帥,如果是白馬會更好。但背景音樂也讓我忍不住大笑好幾聲。



首先,他們做出兩個指定的動作給大家。
這些照片都是從粉絲那裡募集來的。



第一個動作,Mew整隻手掌覆上Gulf右胸的手勢感覺非常紮實。
第二個,Gulf騎在馬上彎腰靠近Mew,那匹馬一直晃動讓他們都忍不住笑了。



接著,由MewGulf一起自彈自唱,表演曲目是〈เบาเบา(輕輕地)
很可惜的是,節目從開始到現在,兩人的麥克風聲音都非常小,
於是這首歌的表演,樂器的聲音大到把兩人的歌聲都給蓋過了。
但我還是很著迷地看著。彈吉他時的Mew很迷人、努力唱著的Gulf很認真。
Gulf走音或拍子不穩時,
Mew總是看著他皺眉的笑,卻又在他回望的時候給予肯定和鼓勵的眼神。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他們。


[送禮時間]
這裡送出了一枚刻有MewGulf字樣的吉他pick片,給隨機選上的粉絲。
兩人就著吉他,再配合拍了一張指定照片。



走到視訊牆旁和粉絲們打招呼,由主辦方隨機挑選幾個提問。

[泰國粉絲提問1]
Q:會用什麼顏色來比喻對方?
Mew:咖啡色。因為當我見到他的時候,我會想起巧克力,甜而濃郁。
Gulf:藍色。因為它涼爽而冷靜,而火焰中也能看見藍色,所以也是熱情的。

我好驚訝!
Gulf的回答就像是早有準備的完美無缺,那個形容也的確非常符合Mew
但回答的時候不知道還說了什麼,
Gulf突然朝著Mew嘟嘴啾了一下,就像Mew常常對他做的那樣。
這段很突然、弟弟是側背對鏡頭、兩人又在子母畫面中,
攝影機來不及捕捉,只抓到Mew也回啾的正面動作。
我看到的時候差點沒嚇死,Gulf最近到底怎麼了啊XDDDDD

[中國粉絲提問2]
這裡問的是他們名字的意義,沒什麼好說的。

[泰國粉絲提問3]
Q:除了馬爾地夫以外,還想去哪個國家?
Mew的答案是冰島,他想去看極光。Gulf回答瑞士。
Mew說他去過瑞士兩次,那裡的巧克力很棒。
珍妮:(問Mew)瑞士跟Gulf,哪一種巧克力你更喜歡?
Mew:我兩個都想嘗試。

[美粉絲提問4]
Q:和對方在一起時,最喜歡的回憶?
MewCan I answer…every moment, every single moment.我可以說是每一刻嗎。)
GulfSame, same na krab.(一樣。)
Mew:無時無刻。I’m glad to be with him.(我很高興和他在一起。)



再來玩的是考驗柔軟度的竹竿舞遊戲。
GulfMew,他的身體那麼靈活的訣竅是什麼?
Mew的回答是:「我以為你知道。」

不過Gulf看起來真的是筋很硬欸XDDDDDDDDDD
Mew最後一次下腰的時候感覺有傷到,有點擔心呢,因為他揉了很久。
而且這人的個性是,就算真的很痛,他也會面不改色的硬撐啊。



接下來,兩人仰臥起坐,起身時要用鼻尖碰觸對方的。
我想先提的是,他們替對方壓腿的姿勢,那已經算是用大腿內側夾住的吧(掩面)


Gulf先做,第一次Mew還故意不傾身,想逗弟弟自己過來碰他。
最後一下,Gulf故意用手擋住兩人互碰的畫面,這孩子學壞了齁齁。
但可能是看過很多CP都玩過同樣遊戲,我似乎已經無感。



只是沒想到,換Mew做的時候,刷新了我對這遊戲的感受
他很過分,上來之後故意慢動作靠近、再慢慢磨,讓人看了心超癢的啊啊啊啊。
同樣在最後一下,Mew上前伸手把弟弟的頭扭向另一邊,營造出親吻的假象。
很好,兩個人都很會,玩個遊戲都那麼有層次和爆點。(tong哥白眼貌


接著,他們離開沙灘,走進涼亭內坐下。
拿出測驗板,就知道又是默契問答的遊戲時間了。
幾個問題滿無聊,是粉絲都知道答案的那種,就不多提。
可愛的是,整個聊天室大家都合群的刷起同個問題:最後一次接吻什麼時候?

其中,有一題是問對方喜歡的海洋生物,這有點難。
不知道說了什麼,只聽見尼莫這個詞,而MewGulf的答案逗得很樂。
答錯了,懲罰是跳一段舞(好像是抖音上流行的某種舞)

另一題:Mew的超級英雄是誰?
不只Gulf,連聊天室中的粉絲全都答鋼鐵人,但Mew卻說是奇異博士。
恐怖的來了,這裡的懲罰是相擁十秒鐘,在對方耳邊低聲重複答案,「Dr.Strange」


天啊我聽到Mew的低語就快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這樣叫我以後要怎麼面對Dr.Strange(???????????
也別說是我了,我看連Gulf也似乎有點招架不住,他發出超軟的聲音欸。
側拍的鏡頭也很母湯,就像是Mew在挑逗他一樣。
能想到這種處罰,主辦方Good Jooooooob na krab!!!!!!!!

繼續回答問題。他們看起來倒是挺若無其事的嘛。


畫出自己的、和想讓對方穿的泳衣樣式。
MewGulf一整件連身、像潛水衣那種全包的,還多加一條小裙子。
Gulf:我想穿四角褲。
Jennie:(問Mew)你同意嗎?
Mew:(看著Gulf)不行。
看看這強大的佔有慾,之前說因為擔心他曬傷果真是藉口啊啊啊。

好的沒關係,這裡也算答錯,又是一個新懲罰。
不知道他們打算做什麼,只看到他們彼此越來越靠近,
像是討論好誰先開始以後,Gulf就親上了Mew的臉頰!!!!!


我難以形容當下的心情有多震驚。
因為是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瞬間,就看到了這個畫面,而且還是Gulf主動。
那天看完潔牙品牌直播,我才說比較想看弟弟親哥哥,居然馬上就夢想成真。
MewGulf的動作就是充滿熟練度,我都懶得說他了(?)。但這次感覺更深情。
不清楚是不是鏡位問題,兩個人都被要求親了兩次。



[送禮時間]
寫給對方的瓶中信。也是抽取一名粉絲贈送。
Mew開玩笑說要把瓶子投進海裡,Gulf睜著眼對他說不行!那會汙染海洋的。
太可愛了這孩子QQQQQQ


再來,又到了擺出指定動作的合照時間。
沒仔細看,以為只是普通的揹對方動作,才想著他們很常做也沒什麼,
只看Gulf跳上Mew的背、緊攬著他的脖子,然後毫不遲疑的就親下去了!!!
天啊到底想嚇死我幾次嗚嗚嗚嗚嗚嗚。
螢幕做出對照圖,的確是有親吻臉頰的指令。
Gulf這一吻,親的非~~~~~常久,我太幸福了怎麼辦啦QQQQQ



[泰國粉絲提問5]
Q:如果這是最後一天,你們從此再也無法見面,會對對方做什麼、說什麼?
Gulf:抱著他道別。我會說:「請照顧好自己,此後,我們將再也無法見面了。所以,請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我不會在你身邊……之類的。」
Mew:我也會擁抱他,然後對他說:「好好加油,一旦遇到什麼問題,只要回頭看,我就在這裡等你。」

事後看到這個答案太感動了。
我想起TTTS殺青那天,他們的確和彼此相擁了很長一段時間。
同時也看到有粉絲對這段回答的形容是:
Gulf對無法見面的想像是「死別」,因為他心中不存在與Mew的「生離」。

[泰國粉絲提問6]
Q:除了演員以外,還想嘗試什麼工作?
Gulf:運動新聞記者。
Mew:歌手。

[韓國粉絲提問7]
Q:維持愛情的必要條件?
MewI think… is the understanding.互相了解。)
Gulf:彼此分享在一段關係/愛情中,能夠分享和給予很重要。
(看聊天室翻譯,Mew似乎還亂入說想分享他的錢XD

[西班牙粉絲提問8]
Q:你們的夢想是什麼?
Gulf:擁有溫暖/有愛的家庭,也想成為家庭的支柱。
Mew:得到最佳演員獎。



最後一張指定合照,聊天室裡的人說像是婚禮照片。
後面那幾團草叢道具送上來的時候他們還嚇了一跳,莫名可愛XDDDD

接著,主持人讓他們說些想和對方講的話。

Mew: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casting that day so we could meet each other. As I said before, maybe in the future there may be many difficulties that you may have to face and I don't know if I will be there with you until then. But I want to tell you "Fighting"... and if you ever feel like you don't have confidence or you feel you need help, I want to say that I am always here for you.

Mew
謝謝你那天來試鏡,讓我們能夠相遇。像我之前說的一樣,可能某天你會遇到一些困難必須面對,不知道那時我是否仍在你身邊。但我想跟你說「加油」,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或需要幫忙的時候,我會一直在這裡。

Gulf: We have known each other for almost 2 years now. I am happy that we got the chance to work together because when we work together it feels very comfortable, like we work very in sync with each other. After this, if in the future, maybe if we are not together, I want to tell you "Fighting" and I want you to focus and do what it is that you want and hope to achieve as best as you can.

Gulf
我們認識將近兩年了,我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和你一起工作,因為當我們一起工作的時候覺得很安心、彼此也很有默契。以後,也許我們不再一起,我想跟你說「加油」,希望你能專注地、好好地做你想做的事情,也盡你所能做到最好。


最後,工作人員遞上用貝殼盛裝的項鍊,墜飾是寫著對方名字的戒指。
他們替對方戴上的同時,背景音樂是〈The Only One〉,深情又悲傷的歌。


在這裡,Mew是面對著Gulf,讓他用如同環繞他後頸的手勢給自己繫上項鍊。
合照時,Gulf則是拉起戒指輕吻了一下。
這兩個人真的好會喔QQQQ

另外有個小花絮(?)
推特上有人發現,〈The Only One〉就是曾經被工作人員爆料,
Mew將本來要傳給Gulf的歌,不小心傳錯到團隊群組的那一首。



●後記(一時有感,玻璃心慎入)


除了是第一次購買海外藝人的見面會,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視訊功能觀看節目。
儘管這樣的形式讓人感覺是隔靴搔癢,但已經是這個時期最好的辦法了。
而這天,本來是台灣粉絲見面會延期的日子呢。


會考慮寫這篇心得還有另一個原因,說實話,我心情很複雜。

昨天在網路上看了GMM公司是如何銷售他們家的螢幕情侶,
看了另一對和他們的行徑幾乎相同、最後仍然各自紛飛的腐劇CP……

我其實相信MG不是營業,兩人不同公司,親暱感也並非由合約而來。
但畢竟理智嗑糖,總會留些後路給自己。
看他們最近的個人活動越來越多,我更多的是欣慰這兩人並沒有被對方綁架。
儘管提醒自己總有拆售的一天,心裡有一小處卻很害怕那天的來臨。
因此,在對方身邊最後一天的提問,似乎就把我這塊陰影面積給擴大了。

一天天,Gulf的主動顯得更加可愛,而這樣的他其實帶有一點Mew的影子。
想像他未來會以這種模式,像是把Mew寫在身上繼續往前走的樣子,突然很感動。
我曾經說,希望解綁後的某天,受訪時的他們還能將對方說成是自己重要的人。
似乎已經提早在這裡體現了。


好,惆悵的心思就到此為止。
回頭看看本文、看看照片,仍然因為他們的真摯感到幸福。
如果說,兩天前的DENTISTE'直播是激情的甜蜜,這場見面會則是溫暖的美好。

Mew說,很高興他們能相遇。
我也很高興能遇見,總讓我心中洶湧著滿滿愛意的他們。
儘管每天都覺得自己快被幸福給溺死了。









© 若無特別註明,本站文章皆由 開到荼蘼 原創 ,轉載引用本文前請先留言告知。本文轉載請註明文章源自 開到荼蘼 ,作者 Hannah 哈娜 ,並附上原文連結: 【2020.06.27】Mew&Gulf - First Date Live on the Beach